命题作文

🧣名:J00命题作文

情书

   嗨!你好,不知道我的你知道吗?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啦,嘿嘿,但是咱实话实说,我挺会隐藏的,我偷看你的时候你估计都不知道


   嗯…就比如昨天,昨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我就坐在你斜后后后后后后面,我视力挺好的,再比如,大前天我的自行车就停在你小电驴旁边的旁边,那天晚上推车的时候还看见你了,你真帅嘿嘿


   别看我现在这么大胆,其实我还挺怂的,怎么怂?大概就是,多看一眼怕你发现,少看一眼感觉不值,然后自己心里建设做好久,打气加油半天才发现你已经走好远啦,天天跟你屁股后头不敢,跟你兄弟屁股后头倒是莽的很


   对了,前几天你们老师吵你的事别放心上啦,不要不开心啦,我怎么知道?我怎么不知道!你那几天情绪低落的很,我就偷偷打听了,还有很多事我都知道哦,希望你不要觉得我是个变态


   我说这些呢也不是想去打扰你,也希望我写这些不会引起你的不适,虽然我是偷偷写在日记本里的,但是万一有哪天我日记本被偷看或者丢了,然后你刚好听到或者捡到,然后再一不小心就看到我的真情流露了呢,你们明天早上第一节是数学课哦,可不要睡觉,好啦,祝你晚安!

评论(3)

热度(18)